白嘉霖

原来,你真的很重要

阿拉阿拉!无脑文呢~双黑甜文,真的甜文!

- 双黑


- 甜文(信我)


- 有私设,文笔渣,学前班文笔


- 注意避雷,不喜勿喷,严重ooc预警


这一天,乌云密布


    “呐…太宰…该醒醒啦…”


    太宰治惊醒,他好像…做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梦…


    “呼…太宰先生你终于醒了…”中岛敦推门而入,看见坐着的太宰治说


    “呐…敦君…我好像梦见…那个小矮子死了…”太宰治笑了笑


    “…太宰先生,那不是梦…中也前辈确实死了…”中岛敦认为,不能让太宰治继续自欺欺人…


    “别开玩笑啦敦君~那小蛞蝓怎么会死啊~”太宰治的语气听起来很轻松


    “太宰先生…你去看看吧…中也前辈…确实死了,那年,是你把他亲手葬在了织田前辈的旁边…”


    “怎么会…怎么会…那小矮子明明那么厉害的…是谁杀了他…是谁…”太宰治终于不再笑了


    “…太宰先生,你清醒一点吧…是你…是你亲手杀了中也前辈…”


那一瞬间,所有被封存的记忆涌上大脑


太宰治想起来了,他都想起来了…


是自己,亲手杀了他


    “喂,死青花鱼,我要是死了,你会不会难过”中原中也问


    “怎么会~我可是恨不得中也早点死呢~”太宰治完全没有把这些对话放在心上


    “这样么…也对…也对…”中原中也自嘲的笑了笑,自己,究竟在期望什么…


    他转身走了出去


    太宰治还纳闷,这小矮子今天吃错药了?


某条街


    中原中也从一个占卜师那了解到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他其实就想在最后听听太宰治到底…到底…会不会为他伤心…虽然结果自己早就猜到了,可还是…有点不甘心啊…


    这时 电话响了,上面写着“首领”这两个字


    “喂?中也?”


    “首领”


    “这边有个任务,本来是想你和太宰一起去的,但是太宰治死活都不想去,那就只好你去了,不过嘛…这种小任务,中也君一个人也能完成的吧?”


    “是,首领”


任务地点


    中原中也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果然…在明明他认为已经胜利的时候,发现这是敌人的圈套…


    迫不得已开了『污浊』


    所有人都以为这个任务中也绝对没问题…可是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很容易”的任务,中原中也再也没回来了


    增员到的时候,中原中也已经筋疲力尽了…血液从他的五官里流出来…与谢野出差,而太宰找不到人,所有人都知道,这次,中原中也,真的回不来了


    太宰治赶到的时候,中原中也已经没有呼吸了,太宰治那一瞬间感觉很茫然,很无措…他的小蛞蝓…死了?不…怎么会…


    “呐…中也…别睡了…我们…该回家了”太宰治轻轻的说


    可是,再也没有人能回答他了


    再也没有人叫他青花鱼了


    再也没有人可以跟他配合十分默契了


    再也没有双黑了


    那天晚上,太宰治没有哭,他的眼睛里,只剩下了茫然…他的狗,怎么能没经主人允许就擅自离开了呢…真不听话…


    第二天,大家都以为太宰治会很伤心难过时,太宰治却比往常要开心,但是,大家发现,太宰治并不记得之前发生的事了(指中也是死亡)通过询问医生才知道,太宰治把那段记忆锁起来了…


    那一天,太宰治悄悄的去跳河…他知道,肯定会有一个小矮子来救他的!他丝毫没有犹豫…但是…他似乎在入水的一瞬间就睡着了


    他梦见了织田作…梦见其实一切都没有发生…谁都没死…


    梦的最后,他梦见了他的小蛞蝓…但是,小蛞蝓哭了,太宰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嘲笑他,而是慌张的想去擦他的眼泪…可是他碰不到他,他与他一直隔着一层透明的东西…


    “太宰,回去吧…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中也哭着说


    “回去?回到哪去?”太宰问


    “太宰,回去吧…”织田作的声音也响起


    “太宰,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回家吧…”中也的声音渐行渐远


     太宰治醒来,发现是中岛敦救了他…


    “太宰先生…你别哭了…”中岛敦抿了抿嘴,也许不应该戳破太宰治的梦…


    “咦?我哭了么?啊…我真的哭了唉…”太宰治胡乱的擦了擦脸“我竟然哭了…不能让小蛞蝓见到…否则他又要嘲笑我了…”


    中岛敦摇了摇头,走了出去


屋里


    “呐,中也,你看,我哭了唉…你快回来嘲笑我吧…这次我不会还嘴的!真的!”太宰治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笨蛋太宰”太宰治似乎听见了中也的声音,笑了笑…


………………………………


别激动!!我这边还有HE结局!


红叶听说,在中国有一位异能者,恰好来到了日本,他的异能力是能将死人复活,但是这种能力一生只能使用四次…红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请到了这位异能者


    “…红叶君找我来,就是为了复活干部么”那人笑了笑


    “不…中也是我们的家人”红叶抬头直视那人,不知道为什么,那人的眼神,有一种…死亡的感觉


    “呐,红叶君,其实呢,我的异能力『巫』并不是一生只能使用四次,是每次使用时,都要一命换一命~我啊~这次就帮帮你们…不过,可没有下次啦…”


    红叶明白了什么,犹豫了一下,沉重的点了点头


    “毕竟,我所爱之人已死,我倒不如早些去陪他”那人在最后说


    港黑


    “中也?”红叶看着很茫然的站在港黑门口的中也


    “红叶大姐?我不是死了么…”中也也觉得很奇怪,一睁眼,就在这了


    “中也…”红叶在中也死亡这么久第一次笑了…


    “红叶大姐你别哭…”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句大喊打断


    “中…中也??”


     中原中也回头,什么嘛…是混蛋青花鱼啊…


    看清楚后,太宰治确认那就是中也,他感觉自己真的是大脑一片空白的就跑了过去并且抱住中也“你回来了?”生怕这是假的,太宰治试探着问


    “…唉…不是说我死了你不会伤心么?”中也叹了口气“呐,太宰,我回来了”


    在某个角落


    “我说过的,你的结局,是因为其他人而死…你还不信…呐,我的使命也做完啦…岭,我来陪你吧”


    第二天的热点是港黑干部中原中也复活,和横滨顶级占卜师自杀…






——END——




别打我,文笔渣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