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霖

当文野众人穿越到叶罗丽会发生什么③

    “啧,果然是那个俄罗斯人干的”中也皱眉

    “太宰先生,苹果三姐妹终于要重聚了么”中岛敦说

    “唔…还差个老实人”乱步说(涩泽龙彦:你猜是老实人你全家都……唉?我好像确实是老实人…)

    “喂,你不是说只有我们么”芥川看向宫泽峤

    “咳咳咳…我没说过的…再说…我是在这个俄罗斯人来之前到的这…”宫泽峤心虚的躲避目光

    “芥川,你也别怪宫泽了,他也不是有意的”中岛敦拉了拉芥川的袖子

    “我没怪他”

    “喂喂你们在说什么?”陈思思听见后面的人在小声议论这什么

    然而文豪众人并没有理她

    “你们竟然敢无视我?!仙境可是我们的地盘!我要你们好看!”

    “你的地盘?”太宰治被打断心情很不爽“这位小姐,这个什么境…你家开的?”

    “你…!”陈思思被气得脸都红了

    “太宰,别理她,浪费时间”中也说

    “好的呢小蛞蝓”

    “滚”

这时,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们就是…那个俄罗斯人要见的?”

    “是女王!”

    “哈?…对,我们是”中也刚想反驳,却又想早点回去,便说

    “…”对方明显沉默了,随后一束光,把众人带到了个金碧辉煌的大殿上…

    “好差的品味…”太宰治忍不住吐槽“跟中也不分高下”

    “哈??混蛋太宰你待着没事找什么死”中也一拳打在了太宰治的腰上

    “疼…”

    “女王!”王默大喊

    “哦?叶罗丽战士?你们竟然也在”

    “女王!束手就擒吧!”

    “呵,你也不看看你们几斤几两”

    然后他们开始了混战,文野等人就站在一旁看戏

    “好弱…还没人虎厉害”芥川默默的说

    “芥川,我能当你在夸我么…”

    “能”

这时,出现了个待着白色帽子的男人

    “出现了!饭团耗子!”宫泽峤一脸严肃的说出了这一句话

    “…这位先生这么说就伤人了吧”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说

    “好久不见呢,费奥多尔”太宰治挥挥手

    “你们知道回去的方法么”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问(我没有凑字数!)

    “我来,就是打败这个世界的反派顺便把主角们也KO”宫泽峤举手

    “…早说啊”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一脸严肃的攻击了曼多拉

    “费奥多尔先生?!你不是说要帮我么!”曼多拉显然被突如其来的叛变吓了一跳,捂住腰间的伤口

    “血…”宫泽峤瞳孔缩了缩

    “不好意思,啊啊~刚刚那个叫我耗子的,交给你了”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转头望宫泽峤

    “嘶…我该说谢谢么…『Deep Blood』…”(这里说一下,这个名字是我上网查的,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跟其他大大的小说名字撞上,毕竟网络上的名字比较常用,要是撞上了,不要慌,就当我抄的)

    曼多拉在几秒间变成了一具干s

    “你们竟然是好人?!”建鹏看见后喊

    “不,不是”太宰治笑了笑“芥川,交给你了”

    “是,太宰先生”芥川今天依旧希望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呢

    “啊!!!”

    “…”几分钟后

    “嗯?怎么还没回去”中也转头看已经在冒冷汗的宫泽峤

    “我…我也不知道…”宫泽峤这会心虚的不行

这时,一束白光笼罩在众人身上

    “啊…吓死我了”宫泽峤在失去意识之前,松了口气

一小时后

    “先生,先生,你没事吧?”一位带着草帽的女士摇晃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睁开眼…

    这里是哪里啊!!

(你们猜猜众人穿越到了哪里)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