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霖

当文野众人穿越到第五人格④

没脑洞了,文笔烂没了,慎点

- 无脑沙雕向,看的时候千万别带脑子


- 看的时候千万别带脑子!!


- 就是新旧双黑,乱步小可爱和我自己(?)穿越到其他世界的故事


- 人物严重ooc警告


- 私设警告


“先生,你终于醒啦”一位戴草帽的女士说


“啊…这位小姐,这里是?”中原中也现在很懵逼,说好回家的呢


“这里是温斯顿庄园,我叫艾玛·伍兹,先生你叫什么啊?”艾玛很好奇这个外来人


“啊…中原中也”中原中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艾玛很有好感


“唉?你是不是不知道『游戏』规则啊?”艾玛问


“嗯…游戏?艾玛小姐可以讲一下么”中原中也疑惑


“啊…”于是艾玛就给中也讲了一堆规则


“哦…这样啊”中原中也听明白了,突然想起了太宰治他们“艾玛小姐,你有看到一个身上缠满了绷带的人么?”中原中也问


“嗯…没见过,但是我们的奈布先生倒是缠很多绷带,不过他不会是你要找的人”艾玛说“中也先生我带你去看看庄园吧”


没准能碰见太宰他们,中原中也想


“劳烦艾玛小姐了”


庄园外


“艾玛小姐!”两人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叫住了艾玛


“威廉?怎么了?”艾玛看清楚来人后说


“刚刚从天掉下了个人!”威廉看起来很激动


“!!带我们去”艾玛说,这时威廉才看见中原中也


“艾玛小姐你身后的是?”


“啊…这位先生叫中原中也”


三人走了三分钟后(好尬啊啊啊啊啊)


“就是他”威廉指了指躺着草丛上的人


“芥川?”中也走上去摇了摇芥川


“咳咳咳咳…中也先生?”在一阵咳嗽声,芥川醒了“这里不是港黑…”芥川皱眉


“啊…这里是…”中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演讲


大致意思芥川算是听懂了…可是…其他人呢?


监管者宿舍


“哎呀?和妾身是同乡呢~”美智子看着已经被吓的不敢动的中岛敦和特别淡定的江户川乱步


“美智子小姐,你别吓他们了”一个满脸绷带跟太宰治有的一拼的壮汉走了进来


“没有~妾身只是很久没见过同乡了,有些激动!”红蝶说


“根据庄园主的来信说,你们是新来的监管者,来体验体验生活”里奥顺便讲了讲规则啥的


中岛敦不是那么害怕了,他现在只想找到其他人,而乱步还是很淡定


“嗯?上面说有三个人…可你们只有两个人”红夫人凑了过来


“…估计是掉在哪了,杰克,你出去看看”里奥对杰克说


“为什么是我,让约瑟夫去不行么?”杰克说


“因为你最闲”


庄园外


“唉…”杰克一边叹气一边走,这时,他看见了熟悉的绿色“小先生?”


悄悄的走上去看,发现奈布正在和另一个监管者聊天??!(这里因为是新来的监管者而且没有恶意所以奈布并没有害怕)


“呐呐,话说,奈布先生有没有看见一个戴着一个很丑的帽子并且头发是橙色的小矮子”太宰治问


“没有,不过,太宰先生现在应该去监管者宿舍了”奈布摇摇头


“小先生!”杰克蹦出来(没错就是蹦出来)


“??!杰克?正好,你把这位太宰先生带到你们宿舍吧”


监管者宿舍


“噗…”太宰治自从看见了约瑟夫就一直在憋笑,他实在是不能忽略约瑟夫的身高…


“这位先生,你有什么事么?”约瑟夫微笑(职业假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噗…”太宰治实在不想第一天就拉仇恨但是,看见约瑟夫似乎比中也还矮他就好想笑


“哦…这样么”可怜的约瑟夫并没有察觉


求生者宿舍


“所以,你也是医生?”与谢野晶子说,能见到同行真的兴奋


“是的,我叫艾米丽·戴儿”艾米丽回以微笑


“我叫与谢野,与谢野晶子”与谢野说,经过一番介绍,她已经差不多了解大概了…


“与谢野小姐,我带你去了解一下庄园环境吧?”艾米丽说,顺便去找找艾玛去哪了


“啊…好的”与谢野答应


“唉…也不知道艾玛去哪了”


此时的艾玛


“阿秋~”艾玛揉了揉鼻子“谁在想我”


…………未完待续……………………………………


我的天真的是没有脑洞了我现在就是文笔已经烂的不行了真的没有脑洞了小可爱们你们帮我想想不然我这个样子迟早要完!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