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霖

当文野众人穿到叶罗丽会发生什么②

- 无脑沙雕向,看的时候千万别带脑子

- 看的时候千万别带脑子!!

- 就是新旧双黑,乱步小可爱和我自己(?)穿越到叶罗丽世界的故事

- 人物严重ooc警告

- 私设警告

清晨

    “看不出来宫泽还挺贤惠的(?)”江户川乱步看着在厨房忙早饭的宫泽峤

    “噗…这世界上还有乱步前辈看不出的事?”

    “话说,你起的很早啊”

    “嗯,习惯啦,以前经常给弟弟妹妹们做饭,人多,时间久,起的不早是吃不上饭哒”宫泽峤一边说一边忙活手里的东西

    “所以你把太宰他们当弟弟妹妹了?”

    “不不不我不敢的前辈”宫泽峤摇摇头

一小时后

    “好香…是茶泡饭!”中岛敦因食物所以第一个起床

    “喂!青花鱼!起床了!”中也和芥川因为生物钟所以也起来了…可是太宰治…

    “中也…就再睡五分钟…”

    “不行…”

    最后太宰治还是被中也拖着起了床

吃过早饭后,上学路上

    “啊啊啊啊啊啊中也~”太宰治这一路上已经叫了中原中也好几遍了…

    “哈?青花鱼你抽什么风”中也挑眉

    “我想起我马上又要看见那位小姐迷人的头皮屑了我就脑袋疼”

    “别说了…”

精英小学

    “同学们,学校组织春游,东西都带好了么”老师说

    “春游?”中也看向宫泽峤,昨天最后几节课就宫泽峤没睡觉…

    “忘记跟前辈们说啦…不过放心!我已经准备好了!”宫泽峤现在很尴尬,其实不是忘了说,而是懒得说…

    “咳咳…在下能不参加这种东西么”芥川在一边默默举手发言

    “答案当然是不能啦芥川前辈”宫泽峤一脸笑眯眯的样子中岛敦越看越害怕

春游路上

    中也和建鹏对视了一眼

    “哼”建鹏将头扭了过去

    中也表示小孩就是小孩

    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中岛敦第一个看见,立即碰了碰太宰治

    “太宰先生,乱步先生…你看那个女生像不像…”话还没说完,乱步便向那个女生跑去

    “与谢野!你也来啦!”

    “乱步先生?你们怎么在这?”与谢野晶子就很懵,上一秒自己还在研究解刨,下一秒就到这来了

    “这个…你可要问宫泽小朋友了”乱步转过头看向心虚的宫泽峤

    “与谢野医生,我是宫泽峤…您能到这是我计划之外的…对不起…”

    “没事…”与谢野还想说什么,就被四个小孩拉了过去

   ???

    “同学,他们不是好人!”陈思思指着文野等人

    “哈?”与谢野看了看乱步又看了看中岛敦,甩开王默的手,回到他们身边

    “原来你们是一起的!”王默说

    中岛敦刚想反驳,却看见了好多警察,只见乱步对宫泽说“证件带了吧”

    “带了!乱步先生交给我的事我肯定会办好”

    “走,去看看”

    “等等,这帮警察怎么把尸体抬起来了??”中也挑眉

    “中也…看那儿”太宰指了指王默等人

    “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啊默默好害怕啊呜呜呜”

    “……”中也感觉要疯了“先去把尸体截下来”

    “太宰同学你们回来!”老师喊

    并没有人回应

    “同学你们不能进去”警察拦住他们

    “啧”宫泽峤亮出证件“日本武装侦探社”

     警察面面相觑,什么情况…

     “好吧”还是稍微老一点的那个警察见过世面

    “乱步先生”中也看了乱步一眼

    “交给我吧帽子君~”

    最终确定被害人是被异能力所杀

    又是平淡的一天呢…至少在文野众人眼中…

放学

    文野众人一出校门就碰见王默等人

    “怎么?又挑事?”中也挑了挑眉

    “你们很可疑,没有娃娃但是去拥有魔法,我们怀疑你是女王派来的人,跟我们去趟店长那!”陈思思说

    “哈?不要”中也拒绝

    “前辈这段剧情必须走呢”宫泽峤善意提醒

    “…走”

叶罗丽娃娃店

    “店长!店长!”

    “怎么了孩子们”

    “我们学校来了几个转学生,他们没有娃娃却拥有魔法,我们怀疑他们是女王派来的人”王默说

    “嗯?”店长抬起头(忘了叫啥了)“啊…你是太宰治吧?”

    “正是”太宰治其实还挺喜欢这个女人的

    “啊…有位俄罗斯人…正在找你…”店长笑了笑“我让他去仙境了,看来你们必须要去了…孩子们,你们也很着去”

    “俄罗斯人?…等等,那个俄罗斯人是不是叫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中也一口气说完

    “啊…好像是呢…”

仙境(好尬的转场)

    “呐呐蛞蝓你真厉害啊我都没记住!”太宰说

    “混蛋太宰!!我记住是因为红叶大姐老是与我说你们苹果三姐妹的故事…听都听会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